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刻關防製公文 毒蟲詐母騙財

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連續七天大掃蕩,查獲許多毒品、槍枝等不法證據,成果豐碩。(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連續七天大掃蕩,查獲許多毒品、槍枝等不法證據,成果豐碩。(記者劉濱銓攝)

2016/05/21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名間鄉37歲徐姓毒品藥腳,日前因缺錢買毒,竟盜刻關防製成公文書,向母親索討繳交毒品裁罰金;徐男得手3000元後自顧自地逍遙買毒,直到警方查緝毒品找上門時,歹子詐母騙財惡行才曝光。

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說,徐男為毒品人口,一開始查到偽造關防、印章,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又搜到安非他命、K他命、吸食器等,徐男才坦承因缺錢買毒,便用之前曾收過的公文書,假造收據向母親騙錢。事後徐母獲悉,則是相當生氣,警方訊後依毒品與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

縣警局刑警大隊配合警政署全國大掃蕩,至19日,連續7天在轄內查緝槍、毒、黑道幫派,一共逮獲136名嫌犯,毒品海洛因11餘公克、安非他命29餘公克,以及各式長短槍枝成品、半成品8把,子彈15發等。

此外,警方在這波大掃蕩中,也於竹山查獲月前拒捕逃逸、有毒品前科的44歲林姓嫌犯。日前以車追人,要求接受盤查,詎料,載著女友的林嫌竟又拒捕,甚至趁員警下車時加速衝撞警車,並企圖倒車逃逸;警方一連開了7槍、射破車胎,嫌犯才束手就擒,並在身上查獲海洛因毒品,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移送法辦。

走私逾億K毒 2嫌被起訴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屏東縣墾丁音樂季與北部春浪音樂節等活動陸續展開前夕,男子蔡敬堯與中國籍王姓男子勾結,趁機走私K毒來台大撈一筆。台中檢警及海巡署3月間在屏東縣九如鄉一家超商前,逮捕正在運送、交易毒品的蔡姓及黃姓男子,查扣K他命毒品223公斤,市價逾1億元,台中地檢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蔡、黃兩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毒蟲住居內查獲偽造關防與毒品。(記者劉濱銓翻攝)

警方在毒蟲住居內查獲偽造關防與毒品。(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