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愛分享市集 玩動物變裝趴

奇美博物館策辦的動物愛分享市集,週六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博物館策辦的動物愛分享市集,週六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2016/04/19 06: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春遊台南,奇美博物館又推出好康!奇美博物館週六將在繆思廣場舉辦「動物愛分享市集」,邀請親子同樂,挑戰闖關、體驗文創,並策劃動物變裝PARTY,有機會獲得「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的免費門票,參觀七國藝術家設計的一百廿六種精彩作品。

館方強調,市集是針對「搖擺吧!動物們」策劃,逾廿個攤位,涵蓋蟲、魚、鳥、獸等四大主題,從生態、藝術、表演、文創等切入,希望小朋友藉由不同層面的教育體驗,認識動物多樣性。

館方指出,為鼓勵親子同樂,凡完成八個關卡者,就送「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免費門票一張,限量一千張;全部破關的,加碼贈送神秘小禮,限量三百份。

當天也將舉辦「動物變裝PARTY」,只要身著動物元素者,就可免費索取特展票一張,限量三百張。

除了戶外活動,館內也規劃動物生態講座,由荒野保護協會以「蛙哇哇!當三崁店棲地遇上諸羅樹蛙」為主題,進行講座,歡迎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