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夜馬拉松 12小時團隊賽

長達一百二十公里的跨夜馬拉松賽,需要團體默契完成。(記者劉禹慶攝)

長達一百二十公里的跨夜馬拉松賽,需要團體默契完成。(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27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首見的夸父追日跨夜馬拉松賽事,昨由西嶼燈塔分批出發,由於賽事跨夜舉行,一度引發警消增加勤務負擔的反彈,主辦單位中華健康生活運動保健協會也從善如流,除開幕、閉幕式外,交通控管由志工負責。

「CRUFU RUN」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活動橫跨全台,前年起分別於台灣本島北、南、西、東舉行跨夜接力賽,離島部分澎湖則是首站,分為一百二十公里六人接力挑戰組、一百二十公里三人接力菁英組、一百二十公里/六十一公里單人惡水超馬祖,計有四百五十五人參賽,還有八人遠從香港跨海報名參賽。

賽事主打超級馬拉松以六人或三人接力的方式挑戰一百二十公里,各隊須自備兩台加油車及選手補給。昨日下午五點由馬公市長葉竹林、白沙鄉長莊美李等人鳴槍,自西嶼燈塔出發,預計今日上午八點抵達終點馬公市的澎湖縣立體育場,十二小時不間斷、不休息,除了激發出個人潛能,更考驗團隊的默契。

知名跑者歐陽靖、棒棒堂男孩戴家昀(ELMO),以及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也都參加了追日澎湖站。此外,歐陽靖及馬克媽媽更將在終點澎湖縣立體育場,帶領澎湖家扶中心十二位少年兒保大使跑完最後的賽事,呼籲大家一起為兒童未來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