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唇顎裂女孩 天使歌聲揪助植物人

唇顎裂女孩曾宇辰(右二)用歌聲參與公益,支持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擴院園遊會活動,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記者洪美秀攝)

唇顎裂女孩曾宇辰(右二)用歌聲參與公益,支持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擴院園遊會活動,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記者洪美秀攝)

2016/03/25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出身尖石鄉、動過二十幾次手術的唇顎裂女孩曾宇辰,以天使般的歌聲擠進星光大道前二十強,用美聲撫慰人心,積極參與公益,她與創世基金會合作,鼓勵社會大眾參與新竹分院擴院園遊會,用行動支持創世,幫助植物人受到更好的照顧。

曾宇辰十八歲前就動過二十幾次手術,眼睛、鼻子、耳朵和嘴巴都動過刀,即使每次手術都是一種折磨,但宇辰說,她把動手術當成旅行,每次旅行結束,就有更開朗的自己。

從小臉部與別人不一樣,宇辰很少出門,國中時更封閉自己,在天主教的信仰支撐下,她不再自憐自艾,「上帝給我一張不同的臉,是要我用其他方式證明祂的愛」,於是她用歌聲展現自己。

宇辰偷偷報名過幾次歌唱比賽,最記得的是,有個節目明確表達是以「偶像歌手」發片為主,讓她很受傷!直到報名星光大道,通過萬人海選,最後雖在前二十強止步,但她的歌聲被譽為是「天使的聲音」。

現在曾宇辰用歌聲做公益,創世基金會四月十七日在孔廟舉辦愛心園遊會,有一百個攤位,更有截角換好禮活動,獎項有機票現金抵用券及老爺酒店下午茶,宇辰壓軸演唱,新竹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及慶云事業愛心響應購買園遊券,並認購電動床,民眾有意認購抽痰機等設備,可電洽:523-113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