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強震驚悚大山崩畫面! 女騎士消失在落石煙塵中 下落曝光

強震引發大山崩,1輛吉普車與1名機車騎士躲避不及,就這樣消失在大量落石揚起的沙塵之中。(圖擷自臉書)

強震引發大山崩,1輛吉普車與1名機車騎士躲避不及,就這樣消失在大量落石揚起的沙塵之中。(圖擷自臉書)

2024/04/09 15:2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外海4月3日發生規模7.2地震,有許多行車記錄器記錄地震發生當下,山路落石畫面,現又有一段汽車行駛於台8線時寧安橋時遇到強震,汽車駕駛在隧道內躲避,只見隧道外大量石塊崩落,前方汽車與1名騎車騎士消失在飛沙間,十分驚悚。

YouTube頻道「記者爆料網」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駕駛在行駛於台8線寧安橋時遭遇強震,當機立斷在明隧道內躲避,而行車記錄器拍到隧道外大量石塊崩落,大塊落石高速衝下河床,水花四濺,最後塵土、飛砂將車窗掩蔽,直擊地震山崩的第一視角十分驚悚。

而汽車前方有1輛吉普車與1名機車騎士躲避不及,就這樣消失在大量落石揚起的沙塵之中,許多網友相當關心他們的安危。

臉書粉絲團「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曝光他們的下落,吉普車駕駛不幸在這次地震中罹難,特搜人員已經將罹難者遺體救出,而機車騎士一度下落不明,懷疑遭沖下邊坡,但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地震當下他也受困在行車記錄器對面的隧道內,把受重傷的女騎士救回隧道內,儘管女騎士多處骨折,但仍倖存下來,底下許多網友紛紛讚揚這名網友見義勇為的行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