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連鎖店遭砸案 14嫌落網

警方起獲疑似砸店作案用的鋁製球棒。(記者王俊忠攝)

警方起獲疑似砸店作案用的鋁製球棒。(記者王俊忠攝)

2015/12/31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地區五家知名的寶羅寵物連鎖店日前分遭砸店及潑漆案,警方專案小組昨搜索拘提涉案的當舖祝姓夫妻與動手友人共十四名嫌犯到案,起出一支疑似作案用球棒。部分共犯坦承動手砸店、潑漆,但未供出幕後指使者,警方持續追查,先以毀損罪嫌將祝姓夫妻與十二名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員工稱幫老闆出氣

警方查出,二十多歲的郭姓共犯是祝姓夫妻經營的當舖員工,先前,祝姓夫妻與寵物店協調賠償事宜時,郭男也在場。據了解,祝姓夫妻否認教唆這些人去砸店潑漆;郭男向警方供述是自己要替老闆出氣,才夥同朋友們砸店、潑漆,這些朋友並不認識祝姓老闆。

據了解,祝姓老闆私下表示,他養了八年的鬆獅犬送到南區這家寵物店洗澡美容,回家幾小時後竟暴斃,他向店家反映才得知愛狗烘乾時待在烤箱內長達一個小時四十分,質疑狗死因與烘烤過久有關,業者竟回應說一切按照程序處理。

有動物醫院獸醫師說,一般寵物狗美容烘乾程序約二十分鐘,最久不超過一小時,時間長短要看溫度控制,但一般烘烤時間不可能長達一小時四十分。

昨天記者以祝嫌的質疑詢問寵物店葉姓經理,葉經理表明婉拒受訪不回應,一切都交由警方處理。

用line聯絡同步砸店

南市刑大與寵物店轄區的市警六、一、永康等分局組成專案小組,連日追查在昨天清晨收網,警方拘提、傳訊祝姓夫妻與十二名共犯到案。警方查出有四嫌動手砸南區分店;東區兩分店各有一嫌潑漆;永康兩分店各有兩嫌潑漆。嫌犯彼此用line與手機電話聯絡同步動手砸店,警方全力偵辦,昨將嫌犯移送檢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