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完開砸!台南連鎖寵物店被砸案 14人落網

警方起出疑似作案球棒。(記者王俊忠攝)

警方起出疑似作案球棒。(記者王俊忠攝)

2015/12/30 10: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地區5家知名的寶羅寵物連鎖店日前分遭砸店及潑漆案,警方專案小組今清晨搜索拘提涉案的當舖祝姓夫妻與動手友人共14名嫌犯到案,起出一支疑似作案用球棒。部分共犯初步坦承動手砸店、潑漆,但尚未供出幕後指使者,警方持續訊問中。

南市刑大與寵物店轄區的市警六、一、永康等分局組成專案小組,連日追查於今清晨收網,警方逮獲祝姓夫妻與12名友人共犯到案。初步查出,有4嫌動手砸南區分店;東區兩分店各有1嫌潑漆;永康兩分店各有2嫌潑漆。嫌犯彼此用Line與手機電話聯絡同步動手砸店。

12月20日傍晚6點40多分,一輛轎車停在南區中華西路寵物店後,4名男子戴帽子及口罩下車,他們分持球棒、木棒砸破店外5片大面強化玻璃、並闖進櫃台砸毀電腦螢幕與主機,店內外一地碎玻璃,一片狼藉,女店員嚇得花失色逃開,無人受傷,業者遭砸店後即向警方報案。

受害業者表示,4名砸店男逞兇離去,經聯繫得知同時間位於東區兩家與永康區兩家分店也遭歹徒朝大門潑漆,撞擊聲加上油漆被潑滿門口與地板的觸目景象,讓當時店內顧客與店員嚇一大跳,趕緊報案處理,當晚已恢復整潔,財物損失不多。

警方詢問業者得知,寶羅南區分店先前於12月13日與一名長期女客戶有消費糾紛,這名與祝姓丈夫在中西區經營當舖的婦人在當天中午送飼養的鬆獅愛犬到南區店洗澡美容,約下午4點許,婦女接狗回家,當晚9點多,狗出現吐血狀況,寵物店接到狗主人聯絡、派人將狗帶到有特約關係的永康區一家獸醫院治療仍告不治。

狗主人認為愛狗死亡,寵物店有責任,雙方對賠償問題談不攏,狗主人一方還對店方嗆聲,同行友人甚至嗆要砸店。警方懷疑砸店風暴與此消費糾紛有關,強調會積極追查歹徒到案、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