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鬼?有賊!》皮包沒丟 現金不見存款短少

吳姓女大生12月初到警所報案,稱帳戶少了一千元,警方依監視器畫面逮捕王男。(歐新社資料照)

吳姓女大生12月初到警所報案,稱帳戶少了一千元,警方依監視器畫面逮捕王男。(歐新社資料照)

2015/12/16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的提款卡裡面少了1000多元!」吳姓女大生12月初到警所報案,自稱早上趕著去上課,皮包忘了拿,放在機車前置物箱中,當天10點趁著下課空檔急忙到停車場找錢包,還好錢包完好如初,但打開皮夾一看700多元不翼而飛,吳女認為至少證件都沒有不見,放心繼續上課,直到下午要去領錢時,帳戶莫名其妙少了1000元。

小偷猜中密碼盜刷再還卡

吳女覺得相當恐怖,以為是五鬼運財,立即跑到警所報案。警方研判,吳女早上8點上課,10點多才又回到停車場拿到皮包,歹徒一定是在這2個多小時內犯案,不過警方一開始懷疑吳女記錯了,或者是熟人犯案,否則小偷怎麼可能在2小時內偷走皮包裡的現金、還猜出提款卡密碼,再將皮包放回原處?

但吳女堅稱自己記憶力強,帳戶的確少了1000元,刷了存簿發現歹徒是在鄰近停車場的ATM領款,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盜領歹徒確有其人,竊盜前科的王姓男子拿走錢包後,看到吳女的身分證,用身分證字號猜對了吳女的提款卡密碼。

王男被逮後向警方供稱,領了1000元後擔心被發現,所以又偷偷將皮包放回吳女機車上。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