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料理賽 職業、業餘各顯神通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三)出席七股洋香瓜節,鼓勵民眾多多購買品嘗甜美多汁又富營養的七股洋香瓜。(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三)出席七股洋香瓜節,鼓勵民眾多多購買品嘗甜美多汁又富營養的七股洋香瓜。(記者楊金城攝)

2015/11/29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二○一五南區客家美食料理賽昨於蓮潭物產館登場,吸引民眾觀戰,除欣賞客家料理製作過程的細緻,並可品嚐道地的客家美味,現場洋溢濃厚客家風情,搭配涼爽天氣,主客都愜意。

料理賽分職業、業餘兩組,各有八隊,比賽結果職業組前三名為義隆志老饕家鄉隊、馬卡龍VS.鹹餅、凱撒蘭苑,佳作鳳美隊;業餘組前三名為客粄印象、正修科技大學、三信理想大隊,佳作悠玥隊。

南區客家美食料理賽由行政院客委會、高市客委會等單位主辦,南部多個縣市參與,主題為「客家美食、新粄圖」,料理賽主軸也以粄條為主要食材。

昨日比賽上半場是業餘組,下半場由職業組較量,從食材準備、切工、煮湯、烹製等過程,需在一定時間內完成,考驗團隊默契、對食材的熟悉度、烹製技術等。

除了有料理賽可看,現場安排客家藝文表演、一元競標、料理達人秀、粄傳人 DIY、特色商品展售、滿額贈精緻瓷盤及拍照打卡送花布筷等活動,豐富內容讓民眾感受到客家濃厚人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