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高鐵站前跳動路面 惹民怨

高鐵站前的保鐵五路,為高壓磚及花崗岩路面,縫隙大又有高低落差,讓路過的司機及乘客都很不舒服。(記者吳世聰攝)

高鐵站前的保鐵五路,為高壓磚及花崗岩路面,縫隙大又有高低落差,讓路過的司機及乘客都很不舒服。(記者吳世聰攝)

2015/07/29 06:00

嘉義站:派員評估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高鐵嘉義站前保鐵五路是站區前的路段,為高壓磚及花崗岩路面,縫隙大又有高低落差,路況顛簸,有如「跳動」路面,讓司機及乘客都很不舒服,有損嘉義縣、高鐵形象,對此,站方回應,將派員評估,如確有改善的必要,將進行處理。

高鐵嘉義站BRT公車候車亭前的保鐵五路,鋪設高壓磚路面,還有花崗岩磚路面緩衝,銜接處因有落差及下陷,加上岩磚間的縫隙太大,車輛行經除會產生噪音也會跳動,造成乘客及司機不舒適感。

一名吳姓縣民說,嘉義站是嘉縣的門面,出入重要的聚點,旅客一出站區搭車,就感受到路況顛簸,會對高鐵留下不好的印象,對嘉縣的形象也有很大的傷害。

縣府建設處查知該路段的管理單位是高鐵公司。高鐵嘉義站方表示,當初的設計是考量站前景觀及避免車輛行經車速過快,如今有旅客反映路況不佳,將派員了解及評估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