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地主不願修壞路 柯P:怎麼這麼壞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市長與里長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市長與里長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29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有私地主不同意政府修道路,有媒體日前報導市長柯文哲聞訊後怒嗆要「蓋布袋、K他」,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人家說他不應該用這種字眼,但很多既成道路是私地主的,路壞掉也不肯修、市府也不能修私地主的路,可是污水下水道私地主也不讓過,導致無法建整區的污水下水道,讓他覺得「怎麼這麼壞心!」

台北市虎林街66巷水溝蓋土地分屬180戶私地主所有,年久失修,凹凸不平,不少老年人跌倒受傷。有里長向柯文哲反映,礙於法令需所有私地主同意才能翻修,但有地主認為「這不是我家的事」,拒絕簽名,造成工程遲遲無法進行。柯文哲得知後怒嗆,那就叫其他人去「蓋布袋、K他」。

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受訪時表示指出,這是台北市很大的問題,道路有些部分是私地主所有,路都壞掉,私地主也不讓修理,道路還好,「我可以前面修、後面修,不修這段總可以吧」,但污水下水道私地主也不讓過,導致無法建整區的污水下水道。

柯文哲說,這個問題現在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已經在草擬法案,研擬既成道路如果有私地主要怎麼處理,北市很多這種陳年問題沒解決,柯P直呼「怎麼會這麼壞心!」,「不能說這是你的地,就不讓人家走、不讓人家修、污水下水道不讓人家過,唉,做人不需要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