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鳳瀑布天空步道開幕 入園人數放寬

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剪綵後,氣球冉冉升空,公所宣布天空步道正式開幕。(記者陳鳳麗攝)

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剪綵後,氣球冉冉升空,公所宣布天空步道正式開幕。(記者陳鳳麗攝)

2015/07/23 06:00

〔記者陳鳳麗/中寮報導〕標榜媲美美國大峽谷的中寮鄉龍鳳瀑布天空步道,經試營運兩週,昨日正式開幕,鄉長張永輝表示,公所為了串連鄉內景點,將繼續爭取上級補助經費,從天空步道旁施設登山步道,連接到另一個值得一看的百年肖楠群園區。

中寮鄉龍鳳瀑布天空步道,試營運兩週創下一萬又四一二二人次的紀錄,平均每日遊客數都突破一千人次,昨日正式開幕後,平日遊客數上限擴增為一千五百人次,假日則為二千五百人次。而票價也恢復為外地遊客每人一百元,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十元,惟十月份將會調漲,一般遊客一二○元,六十五歲以上老人五十元。

昨日開幕典禮,先在接駁車站舉行啟用儀式,接著搭接駁車到天空步道入口外的候車亭祭拜山神,隨即移師天空步道剪綵、施放氣球。

由於試營運首日有遊客在龍鳳瀑布登山步道,被斷裂枯木砸死,鄉公所將龍鳳瀑布登山步道和停車場納入保險,遊客在該區出意外,有二百萬元理賠,而天空步道園區內則有五百萬元理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