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過彎打滑 騎士摔落橋不治

死者家屬直指車禍路段彎道大,危險性高,盼儘早改善。(記者朱則瑋攝)

死者家屬直指車禍路段彎道大,危險性高,盼儘早改善。(記者朱則瑋攝)

2015/07/20 08: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宜蘭縣林姓男子騎機車回家途中,行經羅東鎮光榮北路陸橋彎道,疑似打滑撞上護欄,摔落1.6公尺深的橋下,導致肝臟破裂、內出血,昨天凌晨宣告不治。

32歲的林姓男子在羅東鎮一家燈飾行工作,前晚9點多下班騎車要返回宜蘭市住處,路過光榮北路陸橋彎道,機車疑似打滑失控,擦撞右側護欄,胸口撞上護欄凸起處,摔落1.6公尺深橋下。

林男倒地後,忍痛拿起手機撥給爸爸說,「救我,我出車禍了!」便自行爬起,靠在欄杆等候救援,被送到羅東博愛醫院救治時意識清楚,還告訴警方「自己摔車」,他雖戴安全帽、減緩頭部撞擊,但胸口等多處部位重創,導致嚴重內出血。

昨天凌晨3點,林男病情惡化,送進加護病房,家屬不忍他受折磨,同意放棄治療。育有2名幼子的林男愛玩機車,臉書放有許多機車照片,如今車禍身亡,家人悲痛不已。

大彎道 護欄又破洞

家屬昨天到意外現場招魂,林父含淚說,出車禍的彎道護欄不知為何破了個洞,研判兒子騎車經過時加速,路面有沙子,造成打滑撞上洞口而摔落橋下,直指當地路段彎道大,危險性高,盼儘早改善,勿讓悲劇重演。

附近居民說,該路段夜間視線不佳,且橋樑動線標示不清、彎道幅度大,稍有不慎容易出意外,今年已發生2起死亡車禍。

負責維護管理的宜蘭縣政府工務處說,將偕同警方會勘,研議如何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