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為銷過 買42個袋要逐一開發票

男大生為銷過,跑到超商買42個塑膠袋,要求店員開42張發票。(記者鄭淑婷攝)

男大生為銷過,跑到超商買42個塑膠袋,要求店員開42張發票。(記者鄭淑婷攝)

2015/07/12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龍華科技大學孫姓男大生被學校記過,為了募發票銷過,前往學校附近超商買了四十二個塑膠袋,卻要店員逐一開出發票,造成結帳大塞車,引來超商店長關切,孫男謊稱是教官要報帳用的,被揭穿後還上「靠北7-11臉書粉絲團」PO文罵陳姓店長,「難怪從你那離職的同仁都說你太╳╳」,店長氣得要提告,經校方調解才平息糾紛。

校方表示,孫男即將升上大四,因多次違規騎機車進校園被記了七支小過,由於學校有「愛校服務銷過辦法」,募集愛心發票,或者打掃校園都可抵過。

但孫卻扭曲學校美意,到超商買了四十二個塑膠袋,並要求逐一開發票。

陳姓店長說,覺得孫男行徑怪異才出面阻止,對方卻謊稱是要幫教官報帳、核銷還差四十二張發票,他打電話向學校查證而揭穿謊言,不料孫男沒有道歉還PO網謾罵。

發票事件經校方調解後平息,校方表示,已告誡孫男這是錯誤的行為,且此類情況學校也不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