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共產國家悲歌!越南女軍醫不倫戀生子觸「黨規」 來台賺皮肉錢

共產國家悲歌!越南女軍醫不倫戀生子觸「黨規」 來台賺皮肉錢。(示意圖,本報合成)

共產國家悲歌!越南女軍醫不倫戀生子觸「黨規」 來台賺皮肉錢。(示意圖,本報合成)

2024/03/07 17: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因為我們是共產國家……」來自南越的阮麗(化名)這麼說著。年近40歲的阮麗多年前來台,從事著「情色按摩」,倚靠肉體賺錢,但想不到的是,她早年在越南竟是一名「軍醫」。阮麗說,因為自己與上司不倫戀,還生下一對龍鳳胎,觸犯了越南共產黨的「黨規」,讓她在越南幾乎被「封殺」、「貼標籤」,所以才來台從事八大行業。

阮麗說,約16年前她從越南的「軍醫學院」畢業,主修內科。她從小在校成績名列前茅,進入軍醫學院就讀可說是給老家添了不少面子,畢竟是「黨」體系下的好學校,未來又是軍人,而且還是「軍官」,在越南黨國體系下的社會,是很風光的。

本來有美好未來的阮麗,畢業後分發到軍醫院服役,她卻做出人生最錯誤的決定,就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阮麗說,他是她的長官,長得帥又有氣質,當時兩人在同單位服役因此產生情愫,直到幫長官生了一對龍鳳胎後,才知道真相。

真相是,這位上級長官根本就有家庭,且為了不影響他的官途,說服阮麗當未婚單親媽,條件是等他退役就會結束現在的婚姻並迎娶阮麗。這種說法聽來就是渣男,但阮麗深信不疑,且甘願違反「黨規」,軍醫沒得做,在社會上被貼標籤,也沒辦法正常找工作,不得以只能選擇來台從事八大行業。

阮麗說,她母親為了不讓孩子們也被貼標籤,不准孩子叫她媽媽,而是叫姊姊,孩子們口中與認知裡的媽媽,則是阮麗的母親,也就是祖母。說到這裡阮麗看著手機上孩子的照片,她懷抱著那微小的希望說:「我很愛孩子,也很愛他(指長官),很期待我們團聚的那一天。」

阮麗看著手機裡孩子的相片,眼神流出滿滿思念之情。(民眾提供)

阮麗看著手機裡孩子的相片,眼神流出滿滿思念之情。(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