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金門新村消防泡沫爆管 停車場變「雲海」

2015/06/25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金門縣政府委由榮工處在中和興建的金門新村社區,昨天中午突然發生消防泡沫管爆管溢流,整個地下二樓停車場有如一片「雲海」。住戶指出,大樓交屋至今已八個月,但公共設施問題一堆,至今無法點交;金門縣政府派駐金門新村人員表示,相關缺失都在改善中,希望廿七日管委會順利改選,縣府會協助辦理點交。

金門新村社區共有六棟大樓,每棟十四層樓共三百一十七戶,目前進住六、七成,住戶指出,民國一百年就已經蓋好,因涉及鄰損糾紛,遲至去年十月才通知住戶入住,但是大樓內的公共設施問題不少,包括照明及電梯多次發生故障,再加上公共設施遲未點交,昨天地下二樓停車場又發生消防泡沫管爆管意外,令不少住戶擔心。

管委會27日改選 有助公設點交

管委會表示,消防泡沫管爆管已立即搶修完成,安全無虞,請住戶不用擔心。金門縣政府派駐社區的許先生說,住戶入住後發現的缺失,目前都在改善中,因為目前管委會主委懸缺,廿七日將舉行臨時區分所有權人大會,希望能順利推選新任管委會主委及委員,就可以開始辦理公共設施點交作業。

新北市工務局公寓大廈管理科代理科長陳德儒說,金門新村住戶若對於公共設施及點交程序有疑義,工務局願介入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