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加賣不掉? 大農、源豐︰加多了

2015/06/09 08:00

〔記者謝武雄、林近/桃園報導〕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驗粽子及餡料食品,發現桃園市大園區大農(霆翰)農產行、觀音區源豐農產食品行生產的榨菜二氧化硫都超標,兩家業者昨天坦承作業疏失,表示不小心加多了。

大農(霆翰)農產行生產的「味付淡榨菜」、源豐農產食品行生產的「淡榨菜絲」,都銷往台北市傳統市場,大農農產行林姓負責人表示,添加二氧化硫的量很難拿捏,員工一時疏忽才會超標,會改善。

源豐農產食品行人員也說,添加二氧化硫沒有秤準才會超標,但如果沒加二氧化硫,榨菜沒幾天就會黑掉,「我們也不願意放這種東西,但消費者喜歡顏色漂亮的榨菜, 沒加就賣不掉。」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代理科長關百娟說,衛生局去年就查獲大農(霆翰)農產行榨菜的二氧化硫超標兩次,共罰款七萬五千元,源豐農產食品行也被罰過一次,罰款三萬元,如今兩家業者又被台北市衛生局查獲榨菜的二氧化硫超標,將從重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