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探視傷者 市長:一定扛起責任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右一)及台中市衛生局長徐永年(中)到台中慈濟醫院探視傷者陳冠吉,陳妻(左一)表示,意外當時幸好丈夫有戴安全帽才保住一命。(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右一)及台中市衛生局長徐永年(中)到台中慈濟醫院探視傷者陳冠吉,陳妻(左一)表示,意外當時幸好丈夫有戴安全帽才保住一命。(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5/04/12 06:00

〔記者蘇孟娟、歐素美/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昨兩度探視在中國附醫療養的台中捷運工程意外受傷者,強調市府會承擔起責任,也會提供家屬協助;林佳龍從韓國趕回台中後,也曾連夜抵達中國附醫、台中慈濟醫院探視傷者及慰問家屬。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若方便的話,也會南下探視傷患。

林佳龍昨凌晨自韓國趕抵國門後,即直奔中國附醫及台中慈濟醫院探視傷者及慰問家屬,除向家屬表達不捨之外,也承諾市府會協助傷患後續醫療與復原,政府一定會扛起責任,調查清楚,給家屬一個交代。

昨天上午,林佳龍二度探訪中國附醫傷者。林佳龍說,三名傷者一人可行動,一人已清醒,他鼓勵傷者,對方也能點頭示意,另一位傷患雖然尚未清醒,但是手腳都有在活動,相信經過一定時間,狀況會越來越好,市府也會持續關心,提供最大協助。

台中市衛生局長徐永年及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昨也分別前往中國附醫、台中慈濟醫院探視慰問傷者及家屬。黃世傑說,目前傷者均獲得醫療照顧,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關注台中市捷運工安意外,若方便會抽空南下關心。

在捷運鋼箱樑吊裝意外中死亡的領班謝光輝,家屬昨忙著處理後事,移靈台中殯儀館,位於大雅區的住家空無一人。鄰居表示,謝家人都很和善,謝光輝因工作忙碌,常早出晚歸,發生意外很遺憾;受傷的陳冠吉雖傷勢穩定,但全家頓失經濟來源,太平區長黃發智昨探視時指出,陳家如有需要,區公所及社會局會盡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