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孩子餓肚子 愛心餐車開進校園

埔里扶輪社持續推動愛心早餐券公益計畫,昨日於埔里國小試辦愛心餐車進校服務,讓學童享用營養早餐更便利。(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扶輪社持續推動愛心早餐券公益計畫,昨日於埔里國小試辦愛心餐車進校服務,讓學童享用營養早餐更便利。(記者佟振國攝)

2015/03/18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埔里扶輪社推動弱勢學童免費愛心早餐公益活動,昨日將愛心餐車開進埔里國小,由配合的愛心業者親自製作豐盛早餐,學童大口咬下,超級滿足。埔里扶輪社長縣議員廖志城表示,愛心餐車後續還會開到附近沒有早餐店的偏遠學校,讓小朋友也能吃到新鮮現做的營養早餐。

埔里扶輪社發現有不少弱勢學童沒吃早餐就到校上課,影響身體健康與學習力,縣議員廖志城去年擔任社長後即積極出資與募集各界愛心,推出面額三十元的愛心早餐券,讓有需要的學童持券到特定早餐店,免費兌換早餐。

此公益行動這學期擴大推動,埔里、魚池等地學校平均一天送出三百六十份愛心早餐,扶輪社考量有些學童來不及在校外兌換早餐,昨天在埔里國小試辦愛心餐車開進校園。

業者黃琮民特別製作超值的肉蛋土司與法式吐司,還搭配飲料,沒吃早餐的學童持愛心餐券兌換就能立即享用,這一份連飲料的早餐要價四、五十元,超出的部分都由業者自行吸收。

廖志城表示,貧富差距日漸擴大,扶輪社也會持續推動認養計畫,民眾一個月只要捐出六百元,就能讓一位弱勢學童不必挨餓上課,希望民眾踴躍獻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