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護下一代 要向頂新討公道

游錫堃與市議員候選人連袂舉行告頂新討公道記者會。(記者林郁姍攝)

游錫堃與市議員候選人連袂舉行告頂新討公道記者會。(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26 06:00

〔記者林郁姍、郭顏慧/新北報導〕「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與永和區市議員候選人許昭興、羅文崇,及多個家庭,昨天舉行「為了下一代!站出來討公道!」記者會,要「告頂新、假扣押、追賠償、討公道」。

家長帶著小朋友,舉起「我支持」的牌子,高喊「為了下一代!站出來!」民眾彭媽媽表示,「吃」擺在食衣住行的第一位,如果連吃都不能安心,馬政府究竟還能為人民做什麼事情?彭媽媽痛批黑心商人是在毒殺小孩,政府不僅無作為,反而成了幫凶,「我們民眾一定要站出來才可以!」

游錫堃昨晚接連出席新北市第二選區市議員何淑峰和陳文治造勢晚會,重申其為市民向頂新討公道的決心,他表示上任後將立即成立律師團,以「代位求償」的方式控告頂新,以政府名義幫新北市民討公道,只要市民填妥委託書,就能參與該行動,根據最新的食安法,每人可拿到賠償新台幣五百元至卅萬元不等,若以一百萬人口、每人最低五百元計算,將可向頂新討回最低廿億賠償。這次新北市長選舉是「滅頂」與「護頂」之爭,他呼籲新北市民做出明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