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打親子牌 促為下一代站出來

游錫堃舉行「為了下一代!站出來討公道!」記者會,要「告頂新、假扣押、追賠償、討公道」。(記者林郁姍攝)

游錫堃舉行「為了下一代!站出來討公道!」記者會,要「告頂新、假扣押、追賠償、討公道」。(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25 17:58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與永和區議員候選人許昭興、羅文崇,連袂數個家庭,今天舉行「為了下一代!站出來討公道!」記者會,要「告頂新、假扣押、追賠償、討公道」。

家長帶著小朋友,舉起「我支持」、「要公義」的牌子,高喊「為了下一代!站出來!」民眾彭媽媽表示,「吃」擺在食衣住行的第一位,如果連吃都不能安心,馬政府究竟還能為人民做什麼事情?彭媽媽痛批黑心商人是在毒殺小孩,政府不僅無所做為,反而成了幫兇,「我們民眾一定要站出來才可以!」余伯伯大力讚賞游錫堃提出的代位求償,用政府力量介入。

游錫堃直指政府無能、讓黑心企業肆虐,游表示政府應該想辦法為人民討公道,而不是像朱立倫只會喊罰到倒、關到老,但事隔一個月還是沒有任何動作。游錫堃強調,若能當選市長,上任第一天就要告頂新、為民求償,完全杜絕黑心企業。

許昭興呼籲所有的鄉親一起勇敢站出來,保衛下一代,藉由告頂新、討公道的連署,還給人民安心的食品衛生,別再讓無良廠商出現。羅文崇表示,黑心食品毒害全國,但朱立倫卻火速通過三重頂新新燕案,將工業用地變成住商混合地,由此就可看出朱不值得人民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