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中雄批搶功龍 林佳龍陣營︰感謝肯定民進黨政績

2014/11/06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絕對不能讓胡志強市長落選!」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請假輔選,因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是「搶功龍」,他實在不願意讓這種人當選。

在台中市基層人脈扎實的原台中市府顧問兼府會小組執行長張國輝,則毅然決然「請辭」,投入輔選工作;張國輝昨表示,他是胡志強任用的政務官,曾擔任胡志強的社會局長等職務,如果此時不辭職全心輔選,他實在「忍不下去」。

對於徐中雄痛批林佳龍是「搶功龍」,林佳龍競選總部回應表示,昨天胡志強陣營所提的,不論是鐵路高架化或是水湳經貿園區等建設,「全部是民進黨中央執政時期給台中的建設」,他們要感謝胡志強團隊「肯定民進黨的政績」。

徐中雄昨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林佳龍在政見會中說,鐵路高架化從豐原到大慶,是他陪同當時的行政院長「宣布」的,而水湳機場則是他陪同當時的總統「參與點交」,這些他也敢說是政績?

徐中雄歷數各項建設推動時程,質疑林佳龍只會搶功;他並再次質疑,林佳龍是擁有億萬錢財的「租屋族」,一直迴避買房的問題,讓人不能接受。

對此,林佳龍總部回應,胡志強陣營已經「沒什麼好打」,只能一直炒作買房及租房的問題,他們未來不再回應;至於林佳龍有沒有政績,從林佳龍擔任立委以來,多項評比都是「第一名立委」,成績應該有目共睹。

除了林佳龍在民進黨中央執政時代協助台中市的建設,他擔任立委後,協助台中市修改公債法、推動大都會歌劇院升格為國家級表演藝術中心,胡志強團隊「難道都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