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橘線退回 胡志強堅持只補件

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參加新社造勢晚會時,給予民眾熱情擁抱。(記者李忠憲攝)

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參加新社造勢晚會時,給予民眾熱情擁抱。(記者李忠憲攝)

2014/11/05 06:00

〔記者蘇金鳳、張菁雅、蔡淑媛、陳建志、李忠憲/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昨日針對捷運橘線規劃案遭中央退回,強調只是補件非退件,市府說蓋七條捷運,但中央只准四條,外界卻緊咬做七條,不合實際,講話不實在;胡也針對國、高中導師費不同表示,將向中央爭取提高為每月三千元。

胡志強表示,地方送中央每個計畫都會被要求補件或修改,對於「退件說」,他不滿反問,「誰說的?什麼時候被退」,就如高鐵門戶計畫送中央也被要求補正七、八年,市府每次提報到中央,中央會再要求地方提送修正意見,「是修正,不是退回」,否則中央不用做事了。

國高中導師費 爭取提高千元

另外,針對國高中導師費不同,胡志強昨日於各高中職學校市政座談會表示,將持續向中央爭取,將高中導師費從每月二千元提高至三千元,目前還未獲得同意。

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昨傍晚前往胡志強競選總部,向支持者喊話,她呼籲大家全力支持胡志強,讓胡志強做完想做和該做的事。她隨後與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前往霧峰、新社及石岡拜票,親切和商家還有民眾握手。一位死忠支持者曹先生拿出旗幟揮舞,高興說上次霧峰競選總部就在住處隔壁,就連四年前的旗幟也保留至今。

石岡造勢晚會邀請素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劉家妏及台語女歌手甲子慧獻唱,有坐輪椅的阿嬤特地讓孫子推到現場,只為聽好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