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農直銷農產 一卡皮箱闖蕩全台

參加台北世貿健康養生展,高雄型農產地直銷,充滿人情味。(記者蔡清華翻攝)

參加台北世貿健康養生展,高雄型農產地直銷,充滿人情味。(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9/03/15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小農市集」今年突破傳統隔板的展售模式,由高雄型農拉著象徵年輕人拓荒精神的「一卡皮箱」來參加展售,藉著年輕人「一卡皮箱」闖蕩全台的熱情與創造力,用產地直達的行銷模式,讓民眾直接和型農面對面,體驗產地到消費端充滿人情味的互動。

前進台北世貿參展

昨天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的「2019台北健康養生展」,有一區「高雄小農市集」非常吸睛,是由高雄型農大聯盟的成員組隊參展,現場以巨型木頭製作一卡皮箱,用來自高雄的水果精心佈置,呈現農業新活力的農藝復興意象,讓參觀民眾驚艷不已,紛紛拍照打卡。

型農分享栽種與產品故事

現場更有高雄型農現身說法,分享自家農產品栽種與收成的故事,有來自燕巢靜園幸福農場胡進成種的爆漿珍蜜棗子,也有阿蓮做實囝子陳坤山的麗金小番茄、燕巢芭樂小子李騏勳的帝王芭樂、多菜多滋張振豪的有機蔬果,田寮辰農工作室林慶揮的有機鳳梨,以及延續季節美味農民自產自製的水果果乾、梅山春精心研製的梅製品、桑椹製品等,豐富多元季節限定的高雄農產。

高雄市自二○一二年創新推動農業六級產業,整合農業上下游的資源,每年為高雄培訓型農招募農村新血,用創新多元的課程內容激發年輕型農,透過上下游整合、資源共享的理念,讓學員學習企業管理、產品包裝、行銷、建立品牌,為農產品加值。

「高雄小農市集」型農大聯盟成員製作一只大皮箱,闖蕩全台展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高雄小農市集」型農大聯盟成員製作一只大皮箱,闖蕩全台展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