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陪宣傳 南投燈會弦外音

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已由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移交給南投縣府。(記者陳鳳麗攝)

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已由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移交給南投縣府。(記者陳鳳麗攝)

2017/01/11 06:00

燈會、沙雕、恐龍展21日登場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離侏儸紀恐龍公園興建計畫更近一點!南投燈會、沙雕藝術展暨恐龍展廿一日登場,昨有恐龍現身陪南投縣長林明溱宣傳,縣府觀光處透露,侏儸紀恐龍公園已取得土地,該案採BOT方式,近期將進行政策公告,請廠商提案,希望一○八年能先第一期對外營運。

二○一七南投燈會、沙雕藝術展暨恐龍展,本月廿一日將在南投市會展中心開幕,南投縣府昨舉行造勢記者會,縣長林明溱與兩隻擬真恐龍一同亮相。地方認為縣府以恐龍展,為擬於草屯鎮施設的侏儸紀恐龍公園試水溫。

縣府表示,廿一日開幕的恐龍樂園展,有現代科技及恐龍模型,還有恐龍造型拍照區、3D壁畫區、恐龍時光走廊區、漫畫互動區,還有恐龍賽車道等。

有認為侏儸紀恐龍公園試水溫

負責規劃恐龍公園的觀光處長王源鍾表示,恐龍公園已向中央取得土地,土地並已辦好移交。近期內會依促參法規定,先辦理策公告,請廠商將興建構想化為文字向縣府提案。而未來審查獲選的廠商,須經過環評、水保計畫審查,這兩項的時間長短無法預估,希望能在一○八年第一期工程先行營運。

對於縣長林明溱要在草屯鎮九九峰設恐龍公園,有民眾贊成,但也有不少地方人士反對,認為草屯沒有恐龍,實在不應硬搞恐龍公園。

對此,王源鍾說,旅遊元素有凸顯在地,也有發掘創造性,尤其要有市場性,恐龍主題廿多年來一直歷久不衰,可見有其市場,而一年多來一直有兩國際級廠商表示高度興趣,縣長對該園區很有信心。

春節期間與南投燈會一起展出的恐龍展,昨由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等人宣傳,林明溱對侏儸紀恐龍公園的設置營運充滿信心。(記者陳鳳麗攝)

春節期間與南投燈會一起展出的恐龍展,昨由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等人宣傳,林明溱對侏儸紀恐龍公園的設置營運充滿信心。(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