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仙台飛南台灣 盼增新航點

仙台市區路樹走廊的光之樂章,每年冬季點燃夢幻燈海隧道。(南市旅行公會提供)

仙台市區路樹走廊的光之樂章,每年冬季點燃夢幻燈海隧道。(南市旅行公會提供)

2017/01/07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與日本仙台市於十年前締結姊妹市,與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也是姊妹會的仙台觀光國際協會,近來力促台灣民眾到仙台觀光,但目前仙台對台航線只有桃園機場航點,仙台觀光國際協會認為這對南台灣遊客不方便,希望與我國促成在台南或高雄增設往返仙台的新航點。

一○五年初,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與仙台觀光國際協會締結姊妹會,簽訂友好交流協定書、共同推動兩地觀光交流。仙台觀光國際協會大會事業部部長須田敏光,希望台南或高雄能增設往返仙台的新航點,提高南台灣旅客到仙台觀光的興趣與誘因。

南市觀旅局長王時思表示,新闢航線需由航空公司針對兩地旅客市場規模與航權進行評估;現階段市府能做的是與旅行社合作,多找一些南台灣想到日本仙台觀光的遊客,促成航空公司以包機飛仙台。

仙台觀光國際協會說,日本女桌好手福原愛出生於仙台,是仙台觀光大使,她與台灣男桌好手江宏傑締良緣定能讓兩地關係更密切。

仙台是日本東北經濟、文化與觀光大城,市區有名聞遐邇的青葉城、瑞鳳殿等歷史古蹟;離市中心不遠,也有知名的秋保、作並溫泉。

秋天的楓紅葉與冬天雪景都是仙台著名的自然美景,冬天賞、滑雪,宮城縣與山形縣交界的宮城藏王地區有美麗滑雪勝地,鬆軟晶瑩雪質適合初學者體驗滑雪樂趣,寒冬時形成的「藏王樹冰」,有日本國寶級最美雪景封號,是冬季到仙台必賞奇景。

國內有網路旅遊業者針對仙台、藏王樹冰、松島遊船與溫泉等五天旅遊團,包裝多個到今年寒假、春節過年的促銷行程,提供民眾冬遊仙台選擇。

鄰近日本仙台的山寺風景區秋冬飄雪美景。
(南市旅行公會提供)

鄰近日本仙台的山寺風景區秋冬飄雪美景。 (南市旅行公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