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贓車拒捕 撞2騎士傷3警

蔡姓偷車賊拒捕在街頭飛車,造成2名機車騎士和3名員警受傷。
(記者黃佳琳翻攝)

蔡姓偷車賊拒捕在街頭飛車,造成2名機車騎士和3名員警受傷。 (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10/31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岡山警分局員警前天傍晚逮捕蔡姓機車竊賊時,蔡男拒捕還在街頭狂飆,員警追捕,蔡嫌撞傷兩名機車騎士,更造成三名員警受傷,所幸五人送醫後均無大礙;蔡嫌被制伏後,被警方查出他涉及兩起飛車搶案。

警方指出,二十九日傍晚五點左右,岡山警分局赤崁派出所長陳武郎帶著三名同仁,前往梓官區嘉展路四九六巷附近埋伏查緝失竊機車,竊嫌蔡姓男子察覺後,隨即騎乘贓車逃逸;員警見狀驅車追趕,蔡男在梓官區嘉展路二六三巷口衝撞兩名女性機車騎士,造成該兩女摔車受傷。

蔡嫌肇事後持續加速逃逸,又在橋頭區德中路與典昌路口,衝撞一輛自小客車而受傷倒地,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壓制,順利逮捕蔡嫌。

被蔡嫌撞傷的兩名女機車騎士送醫,一人鎖骨裂開及右手擦傷,另一人右手右腳擦傷,所幸並無大礙;而在制伏蔡嫌的過程中,因蔡嫌奮力抵抗,造成三名員警雙手多處擦傷及左手扭傷。

警方查出,蔡姓男子除了偷機車外,更涉及二十八、二十九日在梓官區發生的兩起搶奪案,目前警方除將他依竊盜及搶奪罪嫌送辦外,更鎖定他騎乘的犯案贓車,清查是否有涉及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