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見警拒捕還咬人 所長使出剪刀腳 賊被夾到挫屎

所長郭建賢(左)使出「剪刀腳」,夾緊陳男動彈不得。(記者陳文嬋翻攝)

所長郭建賢(左)使出「剪刀腳」,夾緊陳男動彈不得。(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7/26 23:4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陳姓攤販半夜當賊,自本月16日起多次侵屋行竊,連沈婦在房間睡覺,大膽搜刮鑽戒等物,沈婦機智丟椅砸人,陳男才落荒而逃,警方苦守3天逮人,不料陳男拒捕還咬警,新甲所長郭建賢使出「剪刀腳」,夾緊陳男嚇到「剉屎」,法院今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陳男(51歲)白天擺攤賣水果、半夜竟當賊,曾犯下槍砲等案,自本月16日起,頭戴安全帽、身穿黑色風衣,多次翻牆侵屋行竊,連沈姓婦人在房間睡覺,陳男也大膽上樓行竊,當面搜刮鑽戒等物,驚醒她大喊「有賊」,機智拿椅子丟向陳男,他才落荒而逃,得手鑽戒等33萬元。

警方據報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贓車停放中崙社區,埋伏苦守3天,昨趁陳男牽車,警方一擁而上逮人,但因陳男身材壯碩,奮力抵抗不願就逮,所長郭建賢一拐將他扳到在地,雙方扭打成一團,陳男竟咬傷所長中指。

但所長也不甘示弱,使出「剪刀腳」,把陳男緊緊夾住,整個人動彈不得,當場嚇到「剉屎」,3人合力將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警局偵辦;所長手被咬傷、腳也扭傷,另2警也身體擦傷。

警方清查他涉及9起竊案,得手金額50萬元,發現他無所不偷,連神明銀牌也偷,車上還放了1尊神明,他辯稱是請來保平安,但舉頭3尺有神明,沒想到竟被抓,林姓被害人破口大罵「好腳好手不工作,連神明銀牌也偷,做壞事不保佑,難怪會被抓」。

警方指出,陳男到案坦承偷竊,但對鑽戒、銀牌等贓物,瞎扯分不出真假,又怕放身上被查獲,全扔到鳳山溪,有機會會賺錢還給對方;但沈婦氣罵鑽戒是結婚紀念物,是她的無價之寶;警訊後將陳男依竊盜罪嫌送辦。

所長郭建賢(中)將陳男上銬。(記者陳文嬋翻攝)

所長郭建賢(中)將陳男上銬。(記者陳文嬋翻攝)

所長郭建賢(左)將陳男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

所長郭建賢(左)將陳男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