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祈福 小英允全力改善交通

佛光山花蓮月光寺昨早舉行祈福法會,邀請總統蔡英文(左二)、縣長傅崐萁(右一)、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左一)到場。
(記者王錦義攝)

佛光山花蓮月光寺昨早舉行祈福法會,邀請總統蔡英文(左二)、縣長傅崐萁(右一)、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左一)到場。 (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12 08:00

讓花蓮人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佛光山花蓮月光寺昨早舉行祈福法會,邀請總統蔡英文、縣長傅崐萁、立委蕭美琴及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等人參加,蔡英文強調會盡全力推動花蓮的交通建設,讓花蓮人有一條更完善、更安全回家的路,內容猶如回應傅崐萁對民進黨政府的批評,散發些微選戰煙硝味。

蔡英文上任後首度到花蓮參與東區情治系統會議,簡短的致詞勉勵現場人員,要大家一同看護國家安全;隨後前往吉安鄉月光寺參加花東地區祈福法會,她說,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過去每一次行程裡面出現花蓮的時候,心情是特別的快樂,以前要坐很久的火車,但她覺得這趟行程是值得的,因為要去的是個心情放鬆、可以感受靈氣的地方,生活在花蓮是一種幸福,花蓮人可以給全台灣帶來一股清新的力量。

蔡英文強調,花蓮帶給台灣、帶給她這麼多支持,政府絕對不會讓花蓮人失望,東部發展尤其是交通問題,執政期間會持續的、盡最大的力量改進花蓮的交通,讓台灣其他地方的人能夠時常想到花蓮,也讓花蓮人到台灣其他地方也可以更便利,讓花蓮能夠是台灣人的花蓮。

縣長聊平靜 遇到批評會想「假的」

縣長傅崐萁說,自己是佛教弟子,經常辦理宗教活動,也祈求災殃遠離花蓮。他並和台下信眾輕鬆閒聊,表示自己因病瘦了一圈,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吃素沒有問題,但睡眠一定要足夠,才能保持健康。此外,他說過去自己會因看到網路上對他的批評而動怒,但最近看了網路熱門影片,遇到批評會告訴自己「假的!」從此就不會放在心上,推薦信眾用這樣的方式維持心靈平靜。

已故花蓮市長田智宣的遺孀、市長候選人張美慧也受邀出席參加,她說,非常感謝月光寺的住持妙勳法師及眾多師姊、師兄,在田智宣治喪期間,到家裡幫忙誦經助念、迴向、祈福,在她人生最難過、無助的時候,給她最溫暖、支持的力量,謝謝月光寺為花蓮帶來宗教的寧靜、祥和,若自己可以承接田智宣市長的棒子,一定會延續從吉安鄉長到花蓮市長期間,他對地方的建設與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