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參加花蓮祈福法會 濃濃選舉味

月光寺住持妙勳法師(右二)特別致贈星雲大師的書「人間佛教-佛陀本懷」給總統蔡英文並為台灣社會祈福。(記者王錦義攝)

月光寺住持妙勳法師(右二)特別致贈星雲大師的書「人間佛教-佛陀本懷」給總統蔡英文並為台灣社會祈福。(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11 12:0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佛光山花蓮月光寺今早舉行祈福法會,邀請總統蔡英文、縣長傅崐萁、立委蕭美琴及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等人參加,蔡英文特別強調會盡全力推動花蓮的交通建設,讓花蓮人有一條更完善、更安全回家的路,內容猶如回應傅崐萁過去對民進黨政府的批評,散發些許選戰煙硝味。

蔡英文致詞時說,感謝佛光山的法師,多年來在台灣除傳道、弘法,從星雲大師的祝禱文中說出台灣每一個人的心聲,希望國家、社會安定,這是台灣社會共同的期望,政府的施政應該讓人民感到安全、安定跟安適,感謝佛光山這些年對台灣社會的奉獻;月光寺住持妙勳法師特別致贈星雲大師的書「人間佛教-佛陀本懷」並為台灣社會祈福。

蔡英文說,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過去每一次行程裡面出現花蓮的時候,心情是特別的快樂,以前要坐很久、很久的火車,但她覺得這趟行程是值得的,因為要去的是個心情放鬆、可以感受靈氣的地方,生活在花蓮是一種幸福,花蓮人可以給全台灣帶來一股清新的力量。

蔡英文強調,花蓮帶給台灣、帶給她這麼多支持,政府絕對不會讓花蓮人失望,東部發展尤其是交通問題,執政期間會持續的、盡最大的力量改進花蓮的交通,讓台灣其他地方的人能夠時常想到花蓮,也讓花蓮人到台灣其他地方也可以更便利,讓花蓮能夠是台灣人的花蓮。

由於花蓮市正在進行市長補選,候選人張美慧也受邀出席參加,她說,非常感謝月光寺的住持妙勳法師以及眾多師姊、師兄,在已故花蓮市長田智宣治喪期間,到家裡幫忙誦經助念、迴向、祈福,在她人生最難過、無助的時候,給她最溫暖、支持的力量,謝謝月光寺為花蓮帶來宗教的寧靜、祥和。

總統蔡英文今早受邀到花蓮參加月光寺祈福法會。(記者王錦義攝)

總統蔡英文今早受邀到花蓮參加月光寺祈福法會。(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