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西里岸工作假期 飛魚扶手完工

志工們合力完成比西里岸階梯扶手。(記者黃明堂翻攝)

志工們合力完成比西里岸階梯扶手。(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6/08/09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東海岸比西里岸堤防以漂流木羊聞名,上堤階梯漆成海水藍,還多了漂流木飛魚扶手,這是參加部落工作假期的志工們合力完成,讓遊客上堤賞景更安全。

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一起比西里岸」,從八月四日起在部落活動中心展開,有來自馬來西亞十九歲學生以比西里岸工作假期,作為來台環島廿五天的最後一站,更首次有非華語系國家的志工參與。

四天的活動,志工們頂著大太陽工作,都汗流浹背,完成四座海堤上的愛心飛魚扶手,除了讓長者再次親近海岸線,傳承部落捕魚和採集技術;也讓遊客登上海堤欣賞海景時也可以更加安全。

東管處表示,「一起比西里岸」部落工作假期已經圓滿落幕,緊接下來的是九月九日至十二日的「一起TAMITA南竹湖」、九月卅日至十月三日奇美工作假期、十月廿八至卅一日都蘭工作假期陸續開放線上報名,以及隱藏版部落讓更多志工朋友一起認識,更多活動資訊,可上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