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丹紅主謀消失4小時忙脫產?2千萬現鈔藏前妻家天花板

「蘇丹紅」風暴主謀李彥廷。(資料照)

「蘇丹紅」風暴主謀李彥廷。(資料照)

2024/03/29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被檢調指控是國內「蘇丹紅」風暴主謀的台商李彥廷,本月十二日一度行蹤成謎,遭檢方開拘票尋人後落網;據悉,李彥廷「消失」的四小時期間,把兩千多萬現金藏到剛離婚的前妻家天花板,名下的保時捷跑車,也交給任職高雄某大型醫院的女醫師,被開到醫院停車場「保管」,至於李與該名女醫師的關係為何,仍待檢調進一步釐清。

保時捷被女醫師開走

經查,幕後主謀四十七歲台商李彥廷成立十家公司分散查緝風險,在二次聲押庭上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但開庭前夕李彥廷偷偷把銀行帳戶的一千多萬元現金領出一度失聯,四小時後李在前妻家門口落網,卻不肯透露金錢流向,專案小組發現李男的保時捷名車竟被高雄某大型醫院的女醫師開到醫院停車場「保管」,在車上也未找到現金。

針對找到兩千多萬現金;雄檢不願證實,但表示,已查扣李彥廷名下價值一億多元的房產,除持續追查「蘇丹紅」來源及流向外,並勾稽相關單據,要釐清李男是如何透過販售調味料「發家致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