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小提燈超萌 今加碼發放

可變換四種臉孔的小萌龍呆腦獸,提前於十八日上午加碼限量發放。(記者李惠洲攝)

可變換四種臉孔的小萌龍呆腦獸,提前於十八日上午加碼限量發放。(記者李惠洲攝)

2024/02/18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可變換四種萌面的高雄燈會小提燈「小萌龍呆腦獸(Dinosaur)」詢問度超高,市長陳其邁宣布,限量加碼提早於今(二月十八日)上午十一點,在高雄港十八號碼頭發放,每人限領兩盞、發完為止。

高市府日前公布小萌龍呆腦獸小提燈樣貌,同時宣布全市公私立國小、幼兒園及特殊學校學童,統一於二月廿日發放,小朋友不用排隊、每人都有一盞小提燈;連日來不少民眾頻頻詢問發放訊息,陳其邁昨宣布,加碼於今上午十一點於十八號碼頭(高雄旅運中心旁)限量發放小提燈。

陳其邁表示,小鴨魅力席捲全台,帶動逾六百萬人次造訪,除超萌小鴨和碼頭樂園免費玩,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可變四種臉的創意小提燈「小萌龍呆腦獸」。

觀光局說明,「小萌龍呆腦獸」除有呼應龍年的超萌恐龍造型,還可以變換成去年兔年的「雄meet兔」、黃色小鴨、高雄熊。

觀光局提醒,全市公私立國小、幼兒園及特殊學校學童,將於二月廿日統一發放,小朋友不需到場排隊,每人通通有一盞;而喜愛「小萌龍呆腦獸」的民眾可把握今上午發放機會,每人限領兩盞,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