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南門市場正式營運 冷氣不冷、訊號不佳

台北市南門市場昨正式開幕,台北市長蔣萬安(左二)出席,並向攤商、民眾打招呼。(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南門市場昨正式開幕,台北市長蔣萬安(左二)出席,並向攤商、民眾打招呼。(記者廖振輝攝)

2023/11/17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南門市場花費卅五億元,歷經四年改建,上個月七日試營運,昨天正式營運,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出席開幕活動剪綵,但南門市場仍有部分缺失待改善,包含冷氣不冷、手機訊號不佳、連不到網路,連帶影響電子支付收費等,蔣萬安昨表示,將即刻改善剩下的缺失。

蔣萬安:即刻改善

南門市場新大樓為地上十二層、地下五層的建物,二樓至地下二樓為市場區,三樓以上為北市府辦公區,並計畫於市場地下一樓與捷運萬大線共構;試營運期間,攤商及消費者也逐漸熟悉新市場環境,但仍有小缺失待改善。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南門市場不僅是台北重要地標,更是觀光客到台北必逛的傳統市場,經改建後已蛻變成國際級的觀光市場,改建工程遇到挑戰及挫折,但大家一一克服。

蔣萬安強調,希望記取經驗,讓未來市場改建少走些彎路,快速完善改建後,將攤商遇到衝擊降到最低,相信萬大線完工後交通會更便利,祝福所有攤商發大財。

對於市場仍有缺失,如手機訊號不佳等問題,蔣萬安坦言訊號並不是很好,但已在上個月試營運時列入改善項目之一,並要求市場處找三大電信業者會勘,提出臨時改善方案,他要求市場處在十二月前進行永久性改善,至於其他的小缺失也會即刻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