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內惟「蔬菜樂園」展 遊歷異想菜園

由藝術家林玲蓉彩繪的紅蘿蔔溜滑梯,大受小朋友歡迎。(內惟藝術中心提供)

由藝術家林玲蓉彩繪的紅蘿蔔溜滑梯,大受小朋友歡迎。(內惟藝術中心提供)

2023/09/25 05:3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立美術館毗鄰內惟黃昏市場,內惟藝術中心親子展廳即日起推出「蔬菜樂園」藝術教育展,親子體驗繪本「蔬菜人」的夢幻異想世界。

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上班族生活忙碌習慣外食,孩童逐漸不識食材原有樣貌和營養價值,內惟藝術中心親子展廳特地策畫「蔬菜樂園」藝術教育展,邀請藝術家以食材中的「蔬菜」為主角設計呈現,讓孩童參與其中,以遊戲認識蔬菜。

為營造蔬菜樂園歡樂感,展廳大面落地玻璃特別邀請插畫家Croter繪製「蔬菜遊園地」,結合菜市場的主題樂園,除各式各樣蔬菜遊樂設施,還有許多可愛的「蔬菜人」,逛菜市場就像遊歷樂園般有趣好玩。

其中,「蔬菜澡堂」由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助理教授林亮吟創作「菜.不菜」蔬菜服裝,親子可裝扮成蔬菜,進入大型流理台一起「洗菜」,「蔬菜小學堂」由插畫家林家棟繪製注音符號聲母設計配對學習卡。

「蔬菜樂園」展至明年六月,詳細內容請上內惟藝術中心官方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