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疫情飆升/警確診…掃茶館、攔查第一線風險高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有員警確診,立即淨空並實施清消。(記者姚岳宏翻攝)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有員警確診,立即淨空並實施清消。(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1/05/18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灣昨新增三三三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新北市警察局蘆洲分局有男員警確診,而台北市萬華分局陳姓偵查佐傳喚民眾來做筆錄,事後發現對方是確診者,大同分局四名基層員警去清茶館臨檢,一名受檢男子事後也確診,第一線警察同仁處境令人擔憂 。

此名新北市蘆洲分局男員警本月十四日覺得喉嚨不適,有乾咳、疲倦症狀,當天即請假未服勤,派出所所長要他去醫院就診,當時採檢,前晚衛生局通報確診,由於該員警被發現確診前幾天,多是擔服巡邏勤務,少與民眾接觸,目前還在釐清感染管道為何。

萬華分局︰傳喚民眾竟是確診者

萬華分局則表示,萬華分局本月十三日傳喚一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子到分局製作筆錄,陳姓偵查佐將他帶到偵查隊四樓偵訊室,耗時約半小時做完筆錄,雙方全程都戴口罩。前天警方接獲衛生局通報,聲稱該位民眾到快篩站後發現染疫,萬華分局緊急針對該名民眾曾出入的動線、使用過的偵訊室、電梯進行消毒。

大同分局︰臨檢茶館一男也是確診者

至於大同分局是在日前接獲檢舉,責由建成派出所四名員警本月十三日前往重慶北路上一家清茶館臨檢。當時員警全程配戴口罩,並向在場一名男子盤查身分,前後約十五分鐘,四名員警隨即離去。

不過警方十四日接獲通報,原來該名男子的同居女友,在萬華茶室工作且已確診;十六日也發現該名男子也確診染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