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特殊確診案例/巴拉圭大使館、俄羅斯代表處各增1人

外交部昨表示,我駐巴拉圭大使館與駐俄羅斯代表處各新增一人確診武漢肺炎。(本報資料照)

外交部昨表示,我駐巴拉圭大使館與駐俄羅斯代表處各新增一人確診武漢肺炎。(本報資料照)

2021/05/18 05:3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昨表示,我駐巴拉圭大使館與駐俄羅斯代表處各新增一人確診武漢肺炎,分別是巴拉圭大使館第五例、俄羅斯代表處第八例。兩人都已進行居家隔離。

外交部昨先後更新兩外館確診訊息,我駐巴拉圭大使館十六日新增一人確診,目前已居家隔離,健康狀況穩定。駐巴拉圭大使館已再度提醒全體人員遵守防疫規範,並加強自主健康管理。這是該館第五例確診。

另我駐俄羅斯代表處一名人員近日因身體不適,主動就醫進行PCR核酸檢測並確診,已立即依當地防疫規定,進行居家隔離十四日並投藥治療中。外交部說明,駐俄羅斯代表處曾於四月三十日安排全體人員進行篩檢,採檢結果均為陰性。自五月一日起,俄羅斯連續十天國定假日,代表處停止辦公,該名人員因身體不適,在假期結束後主動就醫進行採檢,期間均未曾與駐處其他人員有接觸。

外交部說,為因應疫情,駐俄羅斯代表處維持分組上班;而為維護人員及民眾的健康安全,駐處領務服務採取預約制,未來將視疫情發展進行調整並適時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