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車禍小姊姊笑了!聽同學錄音加油 激動嘴角上揚

彰化車禍重傷的陳家小姊姊目前昏迷指數維持11,預計下星期將針對脊髓損傷開刀植入幹細胞。(秀傳醫院提供)

彰化車禍重傷的陳家小姊姊目前昏迷指數維持11,預計下星期將針對脊髓損傷開刀植入幹細胞。(秀傳醫院提供)

2024/03/23 17:46

首次上稿 16:20
更新時間 17: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陳家3姊弟上個月遭撞,造成小姊妹重傷,白沙屯媽祖進香經過彰化市,還特別轉進彰化秀傳醫院為小姊姊賜福加持。小姊姊的同學則錄音為她加油說,師長還夢到她回來上課,希望這一切能夠成真;小姊姊聽到同學的鼓勵,嘴角上揚露出笑容。

校方說,全校師生都很關心這對小姊妹的情況,小姊姊的同學特別錄了加油打氣的話,還對小姊姊說,知道她清醒好轉了,都非常開心,「等妳回來再一起慶生,再會給妳禮物」、「早點回來,一起玩」,「最近有老師夢到妳回來,也許以後會成真」。

校方指出,小姊姊聽到同學加油打氣的話,知道同學都在等她健康出院,也難掩激動,嘴角上揚露出笑容。

秀傳醫院說,小姊姊的媽媽與老師昨晚來探望,老師還帶來班上同學的加油錄音檔,放在病床旁給小姊姊聽,為小姊姊加油打氣。

秀傳醫院指出,小姊姊昨天進行第二劑幹細胞靜脈注射,預計下星期將針對脊髓損傷,開刀植入幹細胞。小姊姊雖然已經清醒,昏迷指數也提高到11,但頸部以下還是不能動,希望開刀植入幹細胞能夠有所助益。

彰基醫院指出,陳家妹妹昏迷指數仍然維持3,需要仰賴儀器,會持續與家屬討論後續的治療,以及所需要面對的問題。

教育部主任祕書廖興國今天分別前往彰基與秀傳探望陳家小姊妹,並送上紅包,繼續為小姊妹加油打氣。

白沙屯媽祖日前進香經過彰化市區,彰化秀傳醫院拿著陳家小姊姊的衣服,請媽祖賜福加持。(資料照,民眾提供)

白沙屯媽祖日前進香經過彰化市區,彰化秀傳醫院拿著陳家小姊姊的衣服,請媽祖賜福加持。(資料照,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