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特搜令!上傳海洋生物照片 抽出國旅遊大獎

海保署舉辦「全民特搜令」活動,最大獎是菲律賓薄荷島3天2夜潛水旅遊行程。(圖由海保署提供)

海保署舉辦「全民特搜令」活動,最大獎是菲律賓薄荷島3天2夜潛水旅遊行程。(圖由海保署提供)

2024/03/01 14:2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海洋保育署即日起至9月17日舉辦「全民特搜令」活動,在海保署iOcean或指定網站,上傳海洋生物照片,就有機會獲得菲律賓薄荷島3天2夜潛水旅遊行程,共有5個梯次的抽獎機會。

海保署表示,只要是清晰且被專家認定的海洋生物照片,每成功上傳1張,就有1次抽獎機會;如果是曲紋唇魚、隆頭鸚哥魚等20種指定關注物種,依據物種難易的星等程度,再額外獲得與星等對應的抽獎次數;若是該活動梯次指定物種,更可額外獲得難易星等乘以2的抽獎次數。

海保署強調,獎項除了菲律賓薄荷島3天2夜潛水旅遊行程,另有潛水電腦錶、蛙鞋、防寒衣、潛水裝備等,總價值將近20萬元,詳細規定與內容,可至海保署官網查詢。

海保署指出,「iOcean」已有16萬多筆的海洋生物調查及回報資料,希望「全民特搜令」活動,吸引更多潛水員投入海洋生物目擊回報,強化海域資源監測。

海保署另舉辦免費「海洋關注物種辨識拍攝課程」,分水下及潮間帶各3場次,即日起可至海保署指定活動網站報名,額滿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