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公司進行旅客滿意度調查 整體滿意度達94.2%

台中捷運車廂乾淨明亮,獲得旅客肯定。(中捷公司提供)

台中捷運車廂乾淨明亮,獲得旅客肯定。(中捷公司提供)

2024/02/20 11: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捷運已通車兩年多,中捷公司進行民眾滿意度的調查,前3名分別為「車站整體清潔」99.5%、「車廂整體清潔」99.1%及「廁所清潔」98.8%,整體滿意度達94.2%,也創下營運以來新高。

中捷公司表示,為深入瞭解旅客對各項服務的需求與期待,去年持續在捷運沿線各車站(九張犁站除外)進行旅客滿意度問卷調查,調查結果日前出爐,旅客對於台中捷運服務整體滿意度達94.2%,較111年93.7%成長0.5個百分點,再創新高;其中,滿意占50.2%為最高,其次為非常滿意占44%,普通占5.6%,不滿意僅占0.2%。

中捷公司分析調查結果,滿意度前3名分別為「車站整體清潔」99.5%、「車廂整體清潔」99.1%及「廁所清潔」98.8%,這3項服務指標連續2年獲得服務卓越的評價及旅客的高度讚譽;另外,「高鐵台中站開往北屯總站的加班車加值服務」、「台中捷運APP」及「車站內旅客資訊傳達清楚程度」較111年服務滿意度顯著提升,增加3.4至7.1個百分點,其中,高鐵台中站開往北屯總站加班車每日0時15分發車,護送夜歸旅客平安返家,讓旅客很有感。

中捷公司表示,該項調查於去年10月完成1218份有效問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