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百年慈雲寺藝文華會開跑 議長、副市長發放開運紅包

議長童子瑋與副市長邱佩琳互贈議會及市府的開運紅包。(基隆市政府提供)

議長童子瑋與副市長邱佩琳互贈議會及市府的開運紅包。(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4/02/14 13:2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有近200年歷史的基隆慈雲寺,是在地居民的信仰中心,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舉辦藝文活動。今年基隆市舉辦的「觀光元宵節藝文華會」開幕儀式,也在慈雲寺舉行。議長童子瑋與副市長邱佩琳等人都應邀出席,並於現場贈送開運紅包。

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表示,慈雲寺是基隆重要的信仰中心,民眾都知道該處稱為佛祖嶺,每年都會舉辦繪畫、書法比賽,香火鼎盛,希望寺廟的神尊能夠保佑基隆市民全家平安。

副市長邱佩琳指出,不僅是基隆市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每年透過藝文華會舉辦包括繪畫、書法競賽等,推動藝文風氣不遺餘力,她特別代表市長出席藝文華會的揭幕儀式,並感謝慈雲寺主任委員李林寶玉造福地方。

隨後,童議長與邱副市長分別發送議會及市府製作的開運紅包,給許多在場排隊等候的市民朋友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心想事成。

副市長邱佩琳到慈雲寺贈送開運紅包。(基隆市政府提供)

副市長邱佩琳到慈雲寺贈送開運紅包。(基隆市政府提供)

慈雲寺今日上午舉行繪畫比賽。(基隆市政府提供)

慈雲寺今日上午舉行繪畫比賽。(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