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紅色外套撞衫楊瓊瓔 馬英九台中發紅包祈求國泰民安

馬英九身穿紅外套意外撞衫陪同的立委楊瓊瓔,相當喜氣。(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馬英九身穿紅外套意外撞衫陪同的立委楊瓊瓔,相當喜氣。(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2024/02/13 15: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今天是大年初四,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台中神岡區順濟宮上香祈福,以及后里區走春參觀中社花市,他身穿紅外套意外撞衫陪同的立委楊瓊瓔,相當喜氣,現場並親自分送龍年紅包袋,許多民眾主動要求與馬英九合影與簽名,更有人提前3小時來等候,人龍綿延200多公尺,洋溢著濃厚的年節氛圍。

馬英九今天參拜神岡順濟宮並致贈香油錢,立委楊瓊瓔、市議員羅永珍、神岡區長梁益明及多位里長陪同,身穿喜氣紅外套的楊瓊瓔半開玩笑說,剛剛馬前總統一下車,與她互看一眼說「我們兩個撞衫了!」馬前總統參拜媽祖時特別強調,準備非常豐盛的五穀,祝福神岡「大豐收」。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參拜媽祖時特別祈求風調雨順颱風、疫情小,國泰民安出口、子孫多,他進一步解釋,沒有颱風會缺水,疫情小的沒關係,出口多經濟才會好,子孫多人丁才會旺,現場也發放約800多個「金龍」紅包袋,前後停留50分鐘,接著轉往中社花市一下車也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馬英九在中社花市也發了1000多個「金龍」紅包袋,接著與立委楊瓊瓔、市議員陳本添、邱愛珊、后里區長賴同一及多位后里區里長品嘗烤肉BBQ,他大讚美味好吃,接著走訪歐式花園,看到各色鬱金香迎風搖曳,稱讚絕美夢幻媲美荷蘭。

馬英九現場分送龍年紅包袋。(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馬英九現場分送龍年紅包袋。(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馬英九走春參觀中社花市。(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馬英九走春參觀中社花市。(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