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東港東隆宮參拜發紅包 逾千民眾高喊台灣加油

賴清德到東港東隆宮參拜發紅包,民眾排隊領取。(記者葉永騫攝)

賴清德到東港東隆宮參拜發紅包,民眾排隊領取。(記者葉永騫攝)

2024/02/14 11:11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到屏東縣東港東隆宮參拜並且發放龍年紅包,東隆宮董事長潘慶士率領所有理監事到場迎接,吸引了逾千名的民眾到場排隊領取,並且高喊台灣加油。賴清德表示,很高興來屏東縣參拜溫府千歲,除了叩謝神恩,感謝屏東鄉親的支持,也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平安順利、龍年行大運。

賴清德今天上午到東港東隆宮參拜並發放龍年紅包,屏東縣長周春米、立委徐富癸、莊瑞雄、東港鎮長黃禎祥、新園鄉長方冠丁等人都到場陪同,逾千名民眾到場歡迎,賴清德在上香後與東隆宮的董監事合影,致詞時表示,感謝溫府千歲的保佑,讓這次選舉平安順利,他除了來叩謝神恩外,也是向屏東縣的鄉親表示感謝賜票,支持賴清德、感謝支持徐富癸、鍾佳濱順利進入立法院,為台灣、為屏東來打拚,今天大年初五,他來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龍年行大運、家庭美滿幸福、事業成功,「魯力」,謝謝大家。

賴清德在發放龍年紅包時,許多民眾都對賴清德比讚,相當高興能夠拿到準總統的紅包,接著賴清德也在東隆宮前的元寶擲硬幣轉元寶,祈求時來運轉、扭轉乾坤,現場民眾則高喊賴清德加油!場面相當熱烈。

賴清德到東港東隆宮參拜發紅包,與東隆宮董事長潘慶士等理監事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賴清德到東港東隆宮參拜發紅包,與東隆宮董事長潘慶士等理監事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賴清德在東隆宮前的元寶擲硬幣祈福,在場民眾高喊加油。(記者葉永騫攝)

賴清德在東隆宮前的元寶擲硬幣祈福,在場民眾高喊加油。(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