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得懂人話?高雄獼猴逛大街被笑「好肥」 暴怒狂追人影片曝

網友在高雄市區目擊到一隻台灣獼猴,隨即拿起手機尾隨拍攝,卻成為這隻獼猴的追逐目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高雄市區目擊到一隻台灣獼猴,隨即拿起手機尾隨拍攝,卻成為這隻獼猴的追逐目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4/01/06 08:02

首次上稿 00:50
更新時間 08:02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獼猴闖市區屢見不鮮,有網友近日在高雄市區目擊到一隻體型龐大的猴子,拿起手機尾隨拍攝,不料,他卻成為這隻獼猴追逐目標。影片曝光逗樂許多網友。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有隻大猴子漫步市區騎樓,回頭發現網友跟在後方,原PO剛好講出「好大隻,好肥喔!」不料,這隻獼猴似乎竟能理解,馬上暴怒追著原PO跑。

原PO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得落荒而逃,邊跑邊忍不住邊噴髒話「超營養雞排」,畫面也進入一片混亂。事後,原PO在貼文中說,原來這就是被追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呢!他直呼,「高雄市區的猴子超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笑死」、「你全家才肥!」、「第一次看到有人跟猴子對不起」、「金箍棒打爆你」、「旁白很好笑」、「猴哥拍謝」、「是你太弱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