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大生「帶BB槍取餐」 下一秒潑猴現身秒懂...

女大生「持槍取餐」,其實是為了防獼猴。(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女大生「持槍取餐」,其實是為了防獼猴。(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3/31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點外送不稀奇,但你有看過有人「持槍取餐」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位女大生步出宿舍後「持槍」走向外送員,隨後鏡頭外就跑進一隻獼猴,這下網友立刻秒懂女大生為何要帶槍取餐。

影片中的事件發生在南部某大學,當女大生左顧右盼地拿槍走向外送員後,突然有一隻獼猴追著另一名學生跑,似乎是覬覦學生手上的餐點,這名學生與獼猴周旋許久還是甩不開牠,乾脆直接將手上一袋餐點都在地上「斷尾逃生」。而「持槍女大生」眼見共有2隻獼猴在宿舍門口外「虎視眈眈」,頓時也不知是否該馬上取餐,隨後2隻獼猴則是鎖定另一位學生直奔而去、離開宿舍門口。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我還以為她要搶劫外送員,原來是要防猴子」、「原來是遇到山賊呀~」、「笑死,把食物丟給猴子了XD」、「會不會讀完幾年個個變冷血神槍手?」、「小心猴子下次改搶BB槍~」、「社會在走、B槍要有」、「還記得槍口朝下,讓我們替這位優秀的持槍者鼓掌。」、「這堂課必修,被猴子搶到食物死當XD」也有畢業校友留言提到:「讀了四年還沒被搶過,但很常看到別人被搶。」、「15年前就這猴樣在搶劫了。」

猴子追著學生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猴子追著學生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持槍」女大生左顧右盼,找尋最佳取餐時機。(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持槍」女大生左顧右盼,找尋最佳取餐時機。(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