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跟風點「地獄級辣麵」吃到惱羞 1行為讓她驚呆:超丟臉

網友稱男友在麵店的行為讓她丟臉到想分手;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網友稱男友在麵店的行為讓她丟臉到想分手;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12/10 22:5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稱,自己日前與男友去麵店吃飯時,聽到隔壁桌客人說招牌是地獄極辣麵,表示根本不會辣,不吃辣的男友硬要跟風,怎料才吃一口就被辣到吃不下去,竟然還跑去跟隔壁桌客人要錢,讓原PO覺得超丟臉。

網友在Dcard發文稱,因為麵店每一道料裡看起來都很好吃,2人討論很久也選不出要吃什麼,突然聽到隔壁桌的客人推薦「地獄級辣麵」,「說其實根本不辣,整間店這個最好吃」,不吃辣的男友聽到後就馬上決定要點這個,而原PO也勸他再思考看看,怎料男友竟超大聲回「拜託你沒聽到他們講的嗎?根本不會辣,而且就這個最好吃啊,隔壁那個頭髮超挫的都說不辣,你覺得頭髮那麼挫的人比我會吃辣嗎?」。

原PO知道男友肯定是故意講很大聲,便連忙跟隔壁桌的客人致歉,餐點上桌後,男友吃一口就被辣到吃不下去,一直碎碎念說被隔壁騙了,要叫隔壁的付錢,原PO本以為他在開玩笑,「結果後來我去上廁所回來,男友居然真的站在頭髮很挫的人旁邊跟他要錢,後來我就把我男友拉走,然後一直跟他們說抱歉,才結束這場鬧劇」。

而事後原PO的男友一直說自己被騙,堅持隔壁桌的客人是「詐騙集團」,本來就應該幫忙付錢,更覺得原PO跟他吵這個根本是小題大作,讓她無奈稱,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文章發布後,不少網友認為原PO男友太誇張,「隔壁桌的做錯什麼,被外貌攻擊、被指控詐騙,還要被索財」、「這場景有趣到我好想在現場直接觀看」、「吃辣的不會辣,跟不吃辣的不會辣是兩碼子事不是嗎,我以為人人都懂這個道理」、「不好意思,我好想笑!讓我想到之前國外有人要告麥當勞討賠償,他說因為吃太多麥當勞害他變胖」、「那對話聽起來就是隔壁桌想要惡整朋友的話術,妳男友毫無思考邏輯的相信,也是真的蠻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