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勵志!輪椅外送員冒雨送餐 努力奮鬥背影讓上千網友哭了

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目擊一名坐著輪椅外送的外送員冒雨跑單送餐,照片PO出後感動許多網友。(圖取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目擊一名坐著輪椅外送的外送員冒雨跑單送餐,照片PO出後感動許多網友。(圖取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2022/05/28 06:19

首次上稿 00:16
更新時間 0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嚴峻,不少人靠外送平台解決三餐,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目擊一名坐著輪椅外送的外送員,前後放置不同的外送包,冒雨跑單送餐,這一幕讓原PO直呼「看到這位朋友很努力的生活,其實感觸良多」,拍照與大家分享這個勵志故事。

台北市27日下著大雨,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PO出一張「輪椅外送員跑單」的照片說,路過中坡南路看到這位朋友很努力的生活,感觸良多,「如果群友社友有收到他所送的餐食,請不要吝嗇的跟他說謝謝辛苦了加油」,他也提醒大家,「也請不要介意他送餐的時間可能擔誤到。互相體諒互相尊重」。

照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不少人感動直呼「天啊!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生活勇者」、「自力更生,需要大家的熱情支持」、「下雨天,辛苦」、「推!好堅強的正能量,太佩服了」、「真的很感動 !加油」、「很勵志的畫面」。

但也有人擔心外送員的安危,「自食其力,這樣的態度令人動容,不過同時也替這位先生感到擔心,畢竟在路上推輪椅挺危險的」、「下雨天,真的不要催外送員很危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