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嚇壞! 深夜接到訂單 送餐地點竟是「公墓旁涼亭」

一名外送員發文分享,他某天深夜接到一筆送至「公墓旁涼亭」的訂單,雖然他不太害怕,但送達時卻被顧客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忍不住抱怨「何必半夜在公墓滑手機」。(圖擷取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外送員發文分享,他某天深夜接到一筆送至「公墓旁涼亭」的訂單,雖然他不太害怕,但送達時卻被顧客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忍不住抱怨「何必半夜在公墓滑手機」。(圖擷取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1/03/12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常依賴美食外送平台解決三餐,送達的地方也越來越廣,因此外送員也常遇到許多奇怪的的訂單。就有一名外送員發文分享,他某天深夜接到一筆送至「公墓旁涼亭」的訂單,雖然他不太害怕,但送達時卻被顧客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忍不住抱怨「何必半夜在公墓滑手機」。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訂單截圖照,表示某天接近晚間12點時接到一筆訂單,顧客備註要在外面碰面,但指定送達的地點竟是南投某「公墓旁涼亭」,雖然他覺得有些奇怪,但還是接下了訂單,沒想到送達時下單顧客疑似被原PO嚇到,「我到了你還給我ㄉㄧㄡˇ(彈)起來,害林北滴兩滴出來...」。

原PO無奈地說,下單的顧客是一名高中生,應是剛好在公墓旁的涼亭玩手機或抓寶,玩到一半肚子餓因此叫了外送,但地點實在太過奇怪讓人害怕,讓他不禁苦笑「孩子,你可以去網咖,也可以去把馬子,何必三更半夜在這裡玩手機?」

文章一出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以為是公墓管理員」、「現金付款,如果客人拿出紙錢說不用找,你會不會嚇到?」、「沒有人跟他搶頻寬」、「夜總會叫宵夜,正常的,沒事!」、「確定是人?」、「這孩子真淘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