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跑外送因為加給誘人? 內行人:只是錯覺!

一名網友好奇外送員下雨天跑外送是否因為加給較多,釣出內行人解惑。(資料照)

一名網友好奇外送員下雨天跑外送是否因為加給較多,釣出內行人解惑。(資料照)

2022/05/19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昨(18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連日的大雨,路上還是能看到不少外送員在路上跑外送,而這樣的現象讓他疑惑,難道雨天跑單公司的加給比較多嗎?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不少內行網友跳出來解答。

原po在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最近常常下大雨,卻還是能看到外送員滿街跑的情形,讓他感到疑惑,雨天跑單公司加給是否較多?底下也有內行網友出來解釋,下雨天民眾多不想出門,所以外送的單也會變多,而有部分外送員考量到雨天外送風險較大,造成接單的外送員減少。在單量增加外送員減少的情況下,沒有其他外送員瓜分,較缺錢的外送員都會出門跑單。

而對於雨天加給,也有人指出,「以前有雨天趟獎,現在都砍了,沒有趟獎還沒人要跑,而且都是超大量單、疊單,機車根本載不下,所以雨天都少很多外送員。」、「加給不多,而且是看每個小時的雨量超過才有加,不是有下雨就有~但下雨單變很多倒是真的~很多人下雨天不跑~手機也容易用濕~」真相一出也讓原po直呼,「外送員都很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