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樓「小妹妹」代收餐越掛越滿 這次連狗狗也被拖下水

有網友日前分享,表示外送員竟直接將餐點掛在住家附近的一座小女孩雕像手上,引發網路熱議。(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日前分享,表示外送員竟直接將餐點掛在住家附近的一座小女孩雕像手上,引發網路熱議。(圖擷自臉書)

2022/05/12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部分民眾叫外送會採用餐點擺在門口的取餐方式,但有網友日前分享,表示外送員竟直接將餐點掛在住家附近的一座小女孩雕像手上,引發網路熱議,不過在事隔幾天後這名網友再度發文,表示後來取餐時發現,連一旁的小狗雕像的嘴巴上也被掛了其他民眾的餐點,讓他笑稱「你們這些外送小壞壞」。

有網友近日曾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照片,表示他向外送訂購餐點,但當天兩次取餐時,外送員都直接將餐點掛在住家附近花園裡的小女孩雕像手上,由於其中一次是在晚上,在夜間燈光的照耀下看上去有點嚇人,因此在網路也引發一陣議論。

這名網友昨晚則是再度於臉書分享,表示昨天點餐後,在下樓時一樣沒在櫃檯看到餐點,當下他「嘴角忍不住露出一絲笑意」,直呼「你們這些外送小壞壞,是不是又把叔叔的餐點掛在外面小女孩手上了啊」,不過當他走到花園一看,卻發現除了小女孩身上被掛滿餐點,還有一袋烤鴨的提袋被掛在小女孩的兩耳上,就連一旁小狗雕像的嘴巴上也被掛了餐點,更讓他傻眼的是「小女孩身上被掛滿餐點,但是...就是沒有叔叔我的瓦城。問題來了,啊叔叔的瓦城咧?你們這些小淘氣又把叔叔的瓦城藏到哪裡去了」。

該文PO出後再度引發網友議論,網友紛紛笑稱「狗狗也有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女孩餓了啦」、「那烤鴨吊成這樣?雕像喝醉了膩?」、「掛耳朵是怎樣啦~笑死」、「你們再這樣小女孩要收費了哦」、「連耳朵都掛上了,外送員達成共識,全部都這樣放,笑死」、「小女孩:我在這裡無憂無慮的玩耍,為什麼突然要幫忙拿便當?連我的狗狗也遭殃」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網友昨日再度於臉書分享,表示昨在取餐時發現,除了小女孩被掛滿外送餐點,就連一旁的小狗雕像的嘴巴上也被掛了其他民眾的餐點,讓他笑稱「你們這些外送小壞壞」。(圖擷自臉書)

網友昨日再度於臉書分享,表示昨在取餐時發現,除了小女孩被掛滿外送餐點,就連一旁的小狗雕像的嘴巴上也被掛了其他民眾的餐點,讓他笑稱「你們這些外送小壞壞」。(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